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烘焙业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2009年08月19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上海讯(记者徐谷明)8月14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和美国维益食品公司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烘焙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在论坛开幕式上表示,近年中国烘焙行业保持年均20%以上的强劲增长势头,今后应缩小与国际品牌的明显差距。


  会议以“共赢、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特邀经济学家郎咸平参会。在会议现场,郎咸平向近300位业界代表作了题为《2009中国经济形势展望》的演讲,并与企业界代表共同探讨烘焙行业可持续发展“赢之道”。

  美国维益食品公司国际部总裁麦凯文表示,维益一直致力于为烘焙零售业提供优质蛋糕西点的解决方案,并将继续为推动行业整体良性发展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