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联地产中签号出炉 共中签51200个

2009年08月19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根据《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本次股票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19日上午在深圳市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栋2楼主持了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签摇号仪式。
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摇号过程及结果已经深圳市罗湖区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3”位数: 644

  末“4”位数: 0731 2731 4731 6731 8731 6903 9403 1903 4403

  末“5”位数: 44401 64401 84401 04401 24401

  末“6”位数: 560064 810064 060064 310064

  末“7”位数: 5573667 7573667 9573667 1573667 3573667

  8597920 1097920 3597920 6097920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深圳世联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512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深圳世联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发行人: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世联地产:业精于勤成就房地产业综合服务商

  随着经济的逐步复苏,作为经济增长引擎的地产业更是在今年上半年取得了非凡的增长数据,而服务于房地产的产业,如顾问策划业务、代理业务也迅速增长,这自然提振了各路资金对即将登陆资本市场、服务于地产业的世联地产的估值信心。

  业精于勤专注房地产服务业

  “这个行业(指房地产业)里面有生产面粉的,有做面包的,也有专门卖面包的面包店。世联就只干面包店得了,绝对不介入房地产开发环节,”公司相关人士的这句话可以折射出公司业精于勤、专注经营的理念。从招股意向书可知,世联地产的主营业务——顾问策划业务、代理业务和经纪业务均是房地产销售与服务业务,其中,顾问业务主要针对一级土地市场及一手房的营销策划,代理业务是一手房销售,经纪业务则是二手房交易业务。2008年,上述三大业务占公司经营收入的比例为35.7%、56.5%、7.33%,三者之和占到主营收入的99.53%。由此可见,作为一家房地产综合服务商,公司对房地产服务业的专注。

  而目前房地产服务行业恰恰是盈利能力与盈利成长前景最为乐观的细分产业。这一方面是因为目前我国房地产综合服务行业集中度相当低,行业内目前尚未形成行业巨头,因此发展空间巨大;另一方面,也是由于世联地产品牌优势的渐趋突出,因此,未来市场占有率会进一步提升。因此,世联地产未来仍有广阔的驰骋空间。

  制度性建设成就行业引导者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世联地产的经营与管理已相对规范,公司治理的透明化程度也很高,严格的制度加上严格的执行,正是目前引导公司发展的力量源泉,难怪有媒体称世联地产是追求制度性长跑的企业。

  如此的管理优势赋予公司行业引导者的地位,这不仅仅是指领跑于我国房地产综合服务行业内,而且对整个中国的服务业,也都将是一个很好的范例。目前房地产综合服务业上市的标准基本都是参照国外,在A股市场没有先例,所以世联地产的IPO,或将推动中国服务业上市规则与标准的制订,难怪有媒体在评价世联地产的IPO时称,“除了有助于提高服务业的地位,更为重要的是,有可能给这个行业提供一个新的财务模型,将来有类似企业再上市时,世联就将是一个标准”。

  两大优势释放高成长潜能

  不仅如此,世联地产还有望获得超预期的成长预期。这主要是因为公司拥有两大优势,一是客户的优势。截至2008年,公司已为全国90多个城市的客户,超过1000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了高质量的营销综合服务。主要客户包括万科A、金地集团金融街、复地集团、上海绿地、中信地产、华侨城等全国性房地产龙头企业,也包括主要城市的地产龙头企业,比如说深圳荣超、泰华地产、深圳星河地产、天津泰达投资。同时,深圳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局、北京首都规划委员会、海口市规划局等地产部门也是公司的核心客户,如此的客户优势意味着公司能够把握住地产业的发展脉络,与地产业的优质企业共成长。

  二是全国性的布局优势。公司营业收入虽然目前主要来自珠三角区域,但是随着长三角区域和环渤海区域布局的完成,营业收入依赖珠三角区域的状况已逐步改善,珠三角区域营业收入占比自2006年的76.74%降低至2008年的66.07%。未来,公司在稳固珠三角区域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将继续以长三角和环渤海的核心城市为区域中心,并向其周边二线城市辐射。这就意味着公司有望切入到房地产中介市场成长空间更趋乐观的长三角、环渤海以及周边二线城市,成长前景的确乐观。另外,公司在集团层面成立市场部、知识管理部、战略投资部,加强对业务的专业化指导,提升公司内客户资源共享和知识共享,这就意味着公司可以复制在珠三角成功的经验,从而保证了公司在全国展开业务的成功。

  与此同时,公司募集资金项目也为全国性拓展提供了坚实的资本支持,公司拟用募集资金以珠三角区域、长三角区域、环渤海区域和西南城市群为中心,向其周边经济辐射区范围内的二、三线城市扩张,投资增建新的分支机构,进行以区域中心城市为管理支持平台的网状布局,在占有比较优势的顾问策划业务基础上,不断延伸代理销售业务,成长能量充沛,有望获得二级市场的估值溢价。(证券市场红周刊)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