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默多克新闻集团宣布重组亚洲广播业务

2009年08月19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闻集团18日下午宣布重组其亚洲广播业务为三个营运单位:星空传媒(印度)、星空传媒(大中华)及霍士国际频道,重组旨于协助上述营运单位在各主要地方市场继续发展,并将资源转投予其中,香港的区域营运规模将因而缩减。


  新闻集团欧洲及亚洲董事长及行政总裁杰志·默多克说:“我们将这个规模庞大的区域架构重组,并分为三个营运单位,使其在当地市场更具竞争力。过去公司对于设立一家较大规模的区域性总公司是有其必要的,但现在我们在主要市场的营运已有长足发展,可以让当地的管理队伍,独立执行相关职能,以更迎合当地观众的需要。”

  新闻集团并同时宣布,在香港成立新闻集团办事处。新的办事处由一小队原属星空传媒的行政人员组成,负责支持新闻集团在亚洲的业务,及管理集团在亚洲合资公司如ESPNSTARSPORTS的权益。新办事处将掌管业务发展、法律事务、政府事务和企业传讯等职能,并直接向位于伦敦的所属部门主管负责。

  星空传媒行政总裁艾保罗将于架构重整后离开公司。艾先生将留任至十二月下旬,以确保顺利交接。

  杰志·默多克表示:“艾保罗决定离开公司另寻发展,我感到十分可惜,同时希望他日后事事顺利。保罗是位出色的领袖,成功建立地方管理团队,同时推进星空传媒的发展,尤其在印度的业务方面:不仅成功地扩展了全国性广播版图,更开拓了新的业务范围,涉足于电影制作和发行。我由衷感谢他的贡献。”

  艾保罗称:“我很荣幸曾经在新闻集团和星空传媒工作,并希望藉此机会对所有同事和合作伙伴致谢。我深信在杰志·默多克的领导下,重组后的公司能把握成长的机遇,发展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