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银行家中国金融高级研修班举办 周小川演讲

2009年08月20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宋焱

  国际银行家中国金融高级研修班举办 周小川会见学员并发表演讲

  本报北京8月19日讯 记者宋焱报道 日前,由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和汤森路透集团共同举办的国际银行家中国金融高级研修班在京举办。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会见了研修班的学员并发表演讲,深入分析了当前金融危机形势下中国的货币政策和亚洲国家的货币合作等问题。

  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晓灵及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李东荣、银监会统计部主任刘春航、证监会国际部主任童道驰、中央汇金公司总经理谢平、中国工商银行城市金融研究所所长詹向阳、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应邀出席研修班,分别就中国宏观经济和金融形势、中国外汇管理体制改革和当前货币政策、当前国际金融形势及危机后的监管反思、中国投资银行的机遇与挑战、外部宏观经济环境与中国金融业发展的战略选择、中国商业银行改革之路及未来发展、中国证券市场监管体系的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剖析和解读,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研修班参加人员主要为港澳台地区金融机构的董事长、CEO层次的高级管理人员。研修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嘉宾们的演讲,积极参与互动讨论,较全面地了解了中国经济金融改革发展的历程,加深了对中国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和各项宏观政策措施的理解和把握。研修班结束后,李东荣为研修班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