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汇控旗下投资管理公司抛售中资银行H股

2009年08月20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8月份以来银行股表现疲软,加之市场对中报业绩看法出现分歧,令一些机构投资者毅然选择获利了结。据报道,汇丰控股旗下的卓誉投资管理公司(Halbis)已经减持了中资行H股股票,同时被出售的还有在港上市的中资地产股。
这家手中掌握着1400亿全球资产的公司宣称更偏好包括香港本地地产股在内的受益于全球复苏的企业。

  截至17日的一项统计显示,8月以来银行板块涨幅跑输大盘基准沪深300指数2.46个百分点。其中,国有大行相对防御性较强,算术平均跌幅为11.11%,股份制银行算术平均跌幅为13.30%。大通证券研究员张炎表示,板块跑输大盘的原因主要在于央行货币政策微调,以及银监会新规等消息带来的影响。

  虽然Halbis减持银行股,也有一些公司选择加仓。Ignis资产管理公司基金经理DiamondLee表示,其管理的基金在增持中资银行股,因未来加息后,最大的几家银行获利可有望增加,包括建行工行H股股票均在其基金持仓量前10名股票的名单上。

  张炎表示,银行业经营环境向上拐点信号已经非常明显,盈利前景相当确定,而板块相对估值水平偏低,因此从未来6个月着眼,维持银行板块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