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复地上半年利润同比增近七倍

2009年08月21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郝倩

  复地上半年利润同比增近七倍

  郝倩

  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2337.HK,下称“复地”)日前发布的中期业绩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该集团营业额约人民币20.04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约93.9%,同时,该公司股东应占纯利约为人民币2.87亿元,较去年同期利润大幅增加696.8%,这意味着该公司上半年净利润相比去年同期猛增近7倍。

  该集团归纳实现这一理想业绩的原因是“入账面积增加”、“销售和行政开支下降”,以及“少数股东所占权益较少”。“受惠于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实施宽松政策,使今年上半年内地房地产市场再度繁荣,成交量大幅增长,价格也在第二季度止跌并迅速回升。”该集团在公告中坦言。

  统计数据显示:期内复地相继有29项项目(含集团拥有股权的合资公司项目)处于开发过程中,总建筑面积约为300.4万平方米。复地上半年一共拿了3个项目,规划可建建筑面积总计约51万平方米,按权益计约43万平方米。

  截至2009年6月30日,复地拥有按权益计总建筑面积约716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分别位于上海、北京、天津、南京、浙江、无锡、重庆、武汉、西安、成都、长春11个城市。

  “相信全国房地产市场整体回暖已成定局,”复地董事长范伟表示,“下半年集团将密切关注市场,灵活调整销售价格,在保证现金回笼的同时,确保股东回报。此外,集团会继续加快现有项目的开发速度,适当增加优质土地储备。”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