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月份上海汽车制造业增长71.5%

2009年08月21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7月份上海汽车制造业增长71.5%

  

  上海市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字显示,7月份,汽车制造业快速增长,完成工业总产值221.55亿元,增长71.5%,增幅居全市六个重点发展的工业行业之首,拉动六个重点行业增长7.2个百分点。

  7月份,上海市六个重点发展的工业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286.63亿元,比去年同月增长7.9%,增幅高出全市工业5.8个百分点,拉动全市工业增长5个百分点。

  除汽车制造业增长外,生物医药制造业和成套设备制造业生产平稳,分别增长13.5%和6.2%。在国内钢材市场回暖,钢材生产量价齐升的带动下,精品钢材制造业增长5.6%,这是年内的首次增长。

  受电子类产品出口回落的影响,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增幅回落,完成工业总产值446.04亿元,仅增长0.2%,增幅比上月回落2.9个百分点。

  石油化工及精细化工制造业由于7月中上旬部分企业继续停产检修,生产仍受影响,完成产值218.48亿元,下降6.9%,是六个重点发展的工业行业中生产唯一下降的行业。

  (新华社)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