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限极亮相国际中医药产品展

2009年08月21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直销专业网 作者:木子

  日前,第八届“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暨会议”在香港圆满落幕。香港是国际中医药的重要推广平台,有着辐射全球的影响力。“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暨会议”是传统中医药和健康产业的盛事。

而其中首次亮相国际交流平台的直销企业——无限极则让人眼前一亮,喜从心来。

  众所周知,本届展会是在全球经济一片萧条的背景下进行的,席卷而来的金融风暴不仅给展会的筹备抹上了一丝阴影,也使人们对中草药健康产业的前景忧心忡忡。而在这次展会中我们欣喜地发现,即便是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也挡不住人们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本次展会有8个国家、100余家客商参展,接待观众8万余人,在国际金融危机尚未见底的背景下,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之前七届展会从未露面的无限极,则首次亮相国际交流平台,向世人宣告自己关注人类健康生活,坚守健康产品的信心和决心。展会顺利举办的事实证明:面对危机,关键是要鼓起勇气和信心,这比黄金和货币更重要。

  对无限极来说,从来不缺勇气和信心。就在本次展会之前,当人们还在为愈演愈烈的金融危机隐隐担忧之时,无限极审时度势,弯道超车,作出了将南方李锦记更名为无限极、开启使命升级及品牌国际化战略的重大决策。这一举动充分表明,即便外部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无限极也依然看好中草药健康产业的巨大潜力和中国市场的广阔空间,并积极应对变化,敢于挑战自我,在主动升级使命,拓展国际市场中谋求基业长青,永续经营的发展大计。

  无限极的勇气和信心不仅来自于看好未来,也建立在自身实力基础之上。作为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的企业,无限极在时刻关注业界动向的同时,一直在修炼内功,打造品牌。16年来,无限极已在产品结构、品质保障、系统搭建、基础建设、企业文化、品牌形象、市场规模、业务队伍素质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形成了坚实的基础。无限极的首次亮相,不仅在于借助香港辐射全球的影响力,向全球众多参展商、社会各界人士等展示无限极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向国际市场发出无限极已经面对未来做好了准备的重要信号。

(责任编辑:魏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