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乳业观察:国产奶粉逆境突围抢占高端市场

2009年08月21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掌握国内奶粉高端市场话语权的“洋奶粉”,今年“涨”声不断,让广大消费者叫苦不迭。近期在各地大型超市可以看到,这些洋品牌正大力促销,以挽留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与此同时,广东雅士利等国内一线品牌厂商一如既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逆境突围抢占奶粉高端市场。


  “三鹿事件对大家影响很大,国产品牌奶粉也是受害者,之后他们的质量和表现越来越规范了。”一些消费者表达了对国产奶粉的信心。去年以来,雅士利集团逆势而上,上半年品牌已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并保持着稳健持续的发展态势。作为国内知名奶粉品牌中,雅士利营销团队与经销商伙伴倍感自豪与信心。

  今年8月,雅士利集团董事长张利坤率领公司营销管理层一行10人先后走访福建、安徽、湖南、重庆、江西等10多个城市,对终端市场进行实地考察。张利坤董事长与一线人员进行恳谈,分析未来品类市场趋势及集团下半年的市场行销策略。

  张利坤董事长表示,雅士利一直以来始终聚焦在提高产品品质和确保渠道价值链上,让消费者获得满意的产品,让经销商伙伴获得丰厚的利润,是企业最终的经营目的。今年上半年以来的快速复苏,正是凭借着自身强大的渠道覆盖能力,通路产品营销策略调整,多样的促销活动,完善的客户服务组成的动销体系。

  根据上半年销售数据显示,多个产品线的市场份额全部激增。其中高端产品安贝慧婴幼儿奶粉及α金装婴幼儿奶粉成绩最为突出,较去年同期都有显著成长。此类高端产品线快速增长,带动整体品类市场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