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好市场中长期走势 基金公司纷纷展开自购

2009年08月21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新华社上海8月21日专电(记者潘清)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在8月24日起的3个月内,斥资6000万元通过申银万国证券自购旗下华安宏利、华安宝利、华安中小盘成长等3只偏股型基金。这是继2008年斥资4200万元分次等额申购旗下4只偏股型基金后,华安基金又一次运用公司固有资金投资旗下基金。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20日,包括华安基金在内,今年以来已有16家基金公司动用公司的固有资金投资自家基金,自购基金总额接近9亿元。尽管近期自购债券基金的比例有所上升,但总体而言,偏股型基金仍是基金公司自购的首选。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自购基金使用的是自有资金,且按照证监会的规定,基金公司持有自家开放式基金的期限不少于6个月。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基金公司自购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其对证券市场走势的判断。尤其是当A股市场处于大幅调整阶段,自购行为表明了基金公司对市场中长期向好的信心。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