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3家房产商及1家房屋经纪公司违规销售被处罚

2009年08月22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天(21日),3家房地产商及1家房屋经纪公司因违规销售被北京市住建委处罚。对于这4家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北京市住建委将在“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公示1年。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7月检查发现,北京昊远隆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等4家企业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其中北京昊远隆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开发的北潞馨家园存在未公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附件、未公示商品房预售面积测绘技术报告书及预售商品房不实行网上认购等违规行为。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柳明家园项目并未公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附件附图。对于这两家企业,市住建委责令其立即整改。

  另外,北京华风腾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委托北京木子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代理销售腾龙家园10号楼项目。两家企业的行为均属于违法行为,市住建委已进行立案调查。(记者翟烜)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