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顾薇薇:让搜狐成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手

2009年08月22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顾薇薇:我是来自搜狐上海的,主要是负责搜狐华东区营销方面的。我叫顾薇薇。

  首先感谢波司登能够提供这样好的一个环境让大家有机会在这边进行一个思想的交流,分享经验。同时,也感谢在座的各位能够在百忙中抽空,特别是今天是周六,能够在周末的日子参加这样一个聚会。

自从搜狐企业家论坛发动起来,我们得到了众多中国企业家的关怀和支持。今天我们就是把企业家论坛走进波司登,走进常熟。希望能够跟大家分享中国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与循环经济的论题。

  中国互联网网络信息中心最新统计的数字,截止到09年6月30号,中国的网民已经达到了3.38亿,互联网的发展态势是风生水起、势不可当的,它代表了我们现在这个拾掇的生活方式。大家也应该了解,现在新一代的年轻人他们的生活习惯,他们可以不接触报纸、不接触电视,但是他们百分之百所有的人至少有四五甚至八九个小时的时间在网络上进行沟通、联系的。在网络上,现在是各种声音和观点都有可能被无限的放大。包括前一段时间大家了解的养生堂的一分钱的事件,甚至前一段时间蒙牛OMP的事件。都是大家在网络上先看到相关的帖子,再有一些网民进行一些沟通。把这些事情进行一个放大。因此,现在企业家们所处的每一句话就有可能瞬间传遍到世界各地,包括今天会场也有文字记者在这边进行现场直播。大家可以通过这样一个机会把自己想说的一些话可以在这个场合进行沟通。可以让亿万的网民通过我们的网络来了解大家的思想。

  从这个角度说,目前互联网可以说是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我们也相信我们有自己的责任,我们将会彰显作为中流砥柱的中国企业家群体的风采,让搜狐企业家成为聚集中国企业家智慧与理想的平台,传递企业家的成功心得,表述企业家的诉求,沟通经营的趋势,谋求资源整合,共商互助发展。相信搜狐的品牌和号召力,以及媒体的影响力,将让搜狐企业家论坛得到更多放大的作用。

  搜狐欢迎优秀的企业家们共同的推动属于我们自己的论坛,作为搜狐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手,通过搜狐企业家论坛的定期交流和碰撞,把我们企业家的声音、需求和意见放大,向社会传达出去,为我们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谢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