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妙琴:当好领军品牌 彰显社会责任

2009年08月22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去年9月18日,中国纺织工业行业协会授予了波司登“纺织服装领军品牌”的称号,“领军”的含义就不能只考虑企业自身的利益,更要考虑同行的健康发展,尤其是中小企业。对于周边中小企业的带动,是波司登社会责任的直接体现。

我们的做法是:不要一枝独秀,而要百花齐放;不要“上下通吃”,而是共同分享。这些年来,我们集中精力做品牌、设计、研发、渠道,把上游业务留给其它企业,共同分享“大蛋糕”。波司登发展30多年来,不仅带动了长三角地区的服装产业集群,更带动了一条从面料、辅料、羽绒、包装、染织到终端销售的上下游产业链。目前波司登常熟、德州、高邮、泗洪、徐州五大产业园直接带动了两万人的就业,间接带动了上下游配套产业链500多家企业近30万人的就业,形成了以“波司登”为龙头的庞大产业群体,形成了领军企业、领军品牌的名牌效应,帮助中小企业增强了抗击风险的能力。常熟的“特别特”,“依美特”等服装企业,因为有了波司登的OEM定单,在这次经济危机中都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体现了波司登领军品牌的社会价值。

  除了带动中小企业的发展外,我们还确保公司所有员工无一人下岗,做到不裁员、不减薪,而且还进一步加大了岗位设置,把其它企业因经济危机而下岗的管理人员、营销人员、技术人员尽可能的吸纳到我们企业中,为企业的逆势发展储备人才资源。

  

(责任编辑:谢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