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清:田娘公司朝高端瓜果市场发展潜力大

2009年08月22日1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张清:首先说自己的几点感受:

  第一,非常感谢波司登集团和搜狐财经频道能够给我们这个机构一个参与这次论坛的机会。首先我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这个世界名商联是一个什么样的机构。世界名商联的发起机构是南京大学工商与管理学的机构,他从加拿大回来以后,他觉得中国的企业应该和国际的企业接轨,他设立世界名商联合会的初衷也是希望能够给世界的企业和国内的企业一个交流的平台。

今天非常感谢在座的各位经济学家和政府的领导包括波司登集团的领导给我们精彩的讲话。

  我有一点个人的想法,因为我们世界名商联是一个公益的组织,我对我们的一位嘉宾觉得特别的感动,就是坐在我对面的高健浩高总。他现在做的产业和我们名商联的宗旨特别的吻合,现在我们中国在资源和环保方面,和世界的水平差得很远,高总做的事情是造福所有中华子孙后代的好事情。我们这个论坛应该是企业家和我们的经济学家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我有一点自己个人的想法,听完高总的一些观点和意见之后,我非常赞同。但是我大概也了解到,高总可能在整个企业的发展过程中遇到了一些资金,包括大家对这个企业观念上的看法。我在上海呆过一段时间,可能有机方面的东西接触过一点,我有一点点个人的想法,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在这个会上跟大家分享一下。上海大棚有机蔬菜,包括瓜果做得非常好。他走的是高端市场,高总这样的企业如果要为子孙后代造福,前提是他自己要发展,他自己要生存,是不是我们经济学家包括我们现在与会的这些嘉宾能够给高总一些建议,从我们经济学的角度去给我们这样一个公益性的企业一些真正的诊断和未来发展的方式和方法,我个人的一些意见。不知道是不是高总可以考虑把有机肥直接转化成用有机肥来种植的瓜果蔬菜。不要放在粮食上面,这个思路不是能够迅速积累财富的手段,但是我想瓜果和蔬菜打高端市场,走出常熟,走向苏州、上海、南京,一定很长远。我想在座的各位在论坛结束之后,可以给高总一个很好的思路,或者很好的一个创新的方法。这应该是我们整个论坛的比较好的方向和结果。就是我们的经济学家和企业家要有一个很好的交流。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谢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