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支农资金审计 千万元被挪用资金未归还

2009年08月24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记者 张晓松)审计署23日发布的2009年第11号审计结果公告显示,河南等10个省、区、市财政支农资金审计调查发现违规问题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截至今年5月底,仍有约15%的违规资金未整改,30%被挪用于建房买车的违规资金未归还。

  2008年,审计署对河南、甘肃、山西、黑龙江、江苏、湖南、福建、陕西、内蒙古和重庆10个省、区、市2006年至2007年财政支农资金管理使用以及相关涉农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调查。审计调查发现上述地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违规使用支农资金26.93亿元,其中5837.4万元用于建房买车。近期,审计署对违规使用支农资金问题的整改结果进行了跟踪调查。

  据统计,截至今年5月底,各地已整改违规资金22.86亿元,约占审计调查发现违规资金总额的85%。10个省、区、市被挤占挪用的财政支农资金已归还原渠道7.53亿元。其中,归还被挪用于建房买车的财政支农资金4084.93万元,约占被挪用于建房买车违规资金总额的70%,其余挪用于建房买车的违规问题正在整改之中。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