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市公司三项费用逆势增长

2009年08月24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徐锐

  尽管上市公司营业收入、营业成本整体同比均呈现“双降”的局面,但颇出乎意料的是,上市公司三项费用同比却出现了逆势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沪深两市1087家非金融类企业营业成本合计为16885.3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1038.3亿元同比下降近20%,但上述公司报告期内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合计则为2207.1亿元,较上年同期(2119.3亿元)同比增长87.86亿元,三费合计占总营业总成本的比重也由上年同期的8.85%升至11.01%,上升约2.16个百分点。

  在具体项目指标上,1087家公司上半年管理费用共计1020.60亿元,同比增4.82%;财务费用共359.55亿元,同比增3.43%;销售费用共826.95亿元,同比增3.61%,均呈增长态势。

  统计数据显示,三费数额位居前列的上市公司均是大盘蓝筹企业,其中中国石化销售费用(120.55亿元)、管理费用(200.87亿元)和财务费用(38.81亿元)三项指标均居1087家上市公司首位,此外,包括中煤能源在内的22家公司三费合计金额超过10亿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