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丰田和天津一汽丰田召回部分轿车

2009年08月24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广汽丰田和天津一汽丰田

  召回部分轿车

  据新华社电国家质检总局昨日通报称,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和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决定自8月25日开始,召回部分凯美瑞(CAMRY)、雅力士(YARIS)、威驰(VIOS)及卡罗拉(COROLLA)轿车。


  根据通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06年5月15日至2008年12月31日生产的凯美瑞轿车384736辆、2008年5月15日至2008年12月31日生产的雅力士轿车22767辆,召回的车辆总数为407503辆。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召回2008年2月18日至2008年12月25日生产的威驰轿车35523辆、2007年5月17日至2008年12月25日生产的卡罗拉轿车245288辆,召回的车辆总数为280811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是由于受同一供应商影响,因驾驶员侧的电动车窗主控开关控制模块在制造过程中润滑脂涂抹过多,可能导致内部短路,引起开关发热、熔损,操作时有卡滞感,车窗无法正常升降,极少部分会导致车门内饰板熔损。

  本次召回涉及车辆总计688314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和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电动车窗主控开关缺陷零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SOHO中国称

  与东海广场前期纠纷无关

  商报综合报道刚刚宣布收购“上海第一烂尾楼”东海广场一期的SOHO中国上周五发布公告澄清说,公司与东海广场一期此前权益变动产生的欠税无关。

  公告指出,本次交易是取得上海东海广场一期的房屋产权,至于项目开发商在销售房产前开发权益的转让,以及由此产生的开发权益变动和纳税义务的履行与SOHO中国无关。

  SOHO中国8月18日宣布,以24.50亿元收购东海广场一期。随后有媒体报道称,东海广场项目曾几度易手,但一直未缴纳增值税和契税等税款,金额共计约6亿元。

  SOHO中国在公告中表示,在收购上海东海广场一期时已进行了相关的财务及税务调查,认为其香港子公司在取得产权过程中依法缴纳了相关税费,而且该公司已取得上海东海广场一期的合法、有效产权。

  华远地产上半年收入减少逾三成

  商报讯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上周五发布半年报,期内实现营业收入4.85亿元,同比减少32.14%;基本每股收益为0.2元,同比下降23.08%。不过,由于项目所在城市房价持续上涨,上半年华远净利润同比增长了20.82%,达1.55亿元。

  中报显示,2009年上半年,华远地产共实现开复工面积36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面积5.37万平方米。由于上半年公司项目结算同比减少,导致营业收入有所下滑。

  公告称,公司对2009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持谨慎乐观态度,将利用各种资源增加土地储备,包括公开市场招标和协议转让。

  截至报告期末,华远地产开发的北京莱太、青岛汇丰名车世界、西安君城一期项目仍然在建,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西安君城二至五期、西安1001厂项目及长沙金外滩等项目仍然待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96万平方米,合计23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