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核电称正就美企行贿案展开调查

2009年08月24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被卷入“行贿门”的9家中国企业中,上周末又有一家出面正式回应,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负责人公开表示,已立即对此展开调查,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本报记者昨天登录多家“涉门”企业网站发现,已经有多家央企公开在网站发布新闻稿,包括最新发布消息的华润电力,称已进行调查,并发函美国司法部,但中石油集团、大唐电力目前尚未有公开的文字说明。


  据本报记者联系电力行业人士了解到,调节阀系列产品主要应用在能源行业中,其专业性非常强,包括核工业、石化工业、电力工业等行业企业,这也是目前涉及的企业都来自能源行业的原因。

  事实上,此前本报记者联系大唐发电权威人士也了解到,电力、石化等能源企业,每年签署的大合同非常大,涉及的金额都比较大,进行监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调节阀产品在这些企业的采购清单中,并不算特别大项的产品。

  本报记者注意到,截至目前,已经在网站刊登详细公告的包括华润电力、东方电气,出具相关说明并明确否认的有中海油和东方电气、国华电力。

  国务院国资委在上周五公开表态,已成立专门调查组就此事进行调查。(徐海星)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