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举办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培训班

2009年08月24日0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小明

  8月20日至21日,山西省国资委、山西证监局在太原联合举办辖区内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培训班。

  山西证监局副局长赵志明、山西省国资委助理巡视员刘贵分别主持培训,辖区内24家省属企业、27家上市公司及部分拟上市公司的主要领导和高管人员共157人参加。
山西省国资委党委常务副书记郭玉才、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张颖、山西证监局局长申志杰分别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郭玉才在讲话中指出,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是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增强信誉、提高市场竞争能力的基本途径。全省上市公司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规范信息披露行为,继续提高规范运作和治理水平,稳妥开展创新活动,逐步培育成熟的股权文化,促进诚信文化建设,不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推进山西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张颖在讲话中指出,上市公司要想通过资本市场获得长足发展,必需扎实做好信息披露工作,不断提高公司规范运作的水平。

  山西证监局局长申志杰指出,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及控股股东高管要把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抓住机遇,以规范运作和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为前提,通过增发新股、发行公司债、并购重组等市场化手段集中优势资源,创造规模效应,做大做优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