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保财险牵头上海世博保险

2009年08月24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8月21日上午,人保财险牵头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三项规定保险共保体在世博中国馆施工现场举行“高温送清凉,关爱在工地”的慰问活动,向中国馆、加拿大馆等12个在建场馆的施工人员赠送防暑降温用品,以履行世博保险共保体的服务承诺。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上海保监局党委书记孙国栋、上海世博局副局长吴云飞、人保财险副总裁贾海茂等出席了活动仪式。

  近期,上海再度连续出现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为减轻奋战在世博工程第一线建设者的负担,兑现世博保险服务承诺,体现全面的人文关怀,人保财险在上海保监局、上海世博局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夏季防暑降温服务”。活动现场,一份份代表着中国保险人对世博会诚挚关心的清凉用品送到了各场馆建设者手中,得到了广大世博建设者的高度评价。

  截至目前,上海世博会自建馆中已有24家投保了世博三项规定保险,随着世博会相关工作紧锣密鼓的推进,共保体将大力做好世博保险服务,积极推进世博财产保险、展品与艺术品保险的转续工作,兑现为上海世博会全面“保驾护航”的承诺。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