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兖州煤业净利润同比下降50%

2009年08月24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严凯由于电力、冶金和化工等行业的需求减弱,加上销售价格下降,2009年上半年,兖州煤业(600188.SH)净利润同比下降近50%。

  兖州煤业上周五发布业绩公告称,2009年1-6月,该公司营业收入为96.6亿元,同比减少了32.5亿元。
净利润为1.9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18.8亿元,减少49.7%。

  今年上半年,兖州煤业煤炭产量1728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了80万吨,减幅为4.4%。其中,生产商品煤1708万吨,同比减少78万吨。

  上半年,兖州煤业的煤炭销量为1766万吨,同比较少85万吨,减幅为4.6%。实现煤炭销售净额87.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31.26亿元,减幅为26.4%。

  煤炭产量和销量双双下降的同时,煤炭价格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也在下降。公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兖州煤业实现煤炭销售平均价格493.71元/吨,减少了146.18元/吨,下降了22.8%。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