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日个股推荐 酝酿超跌反弹

2009年08月25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九鼎德盛 朱慧玲

  公司是空港物流龙头之一,致力于发展成为南中国货运门户机场和区域性客运枢纽机场;经营优良,力争建设成为南中国货运门户机场。截至2008年末,在深圳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共有31家,深圳机场开通航线136条,通航101个城市,每周航班量超过3800班。
据2009年中报披露,今年上半年深圳机场净利润同比增长276.01%,并预计今年1-9月净利润同比增加150%-200%左右。

  二级市场上,该股今年以来呈反复箱体整理格局,在股指的持续上涨中累计涨幅有限。近期该股顺势大幅回调,股价已快速杀跌至年线附近,鉴于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大增且调整较为充分,股价进入相对低风险区,有望酝酿超跌反弹,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中国远洋(601919) 反弹力度有望加大

  杭州新希望

  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集装箱航运船队,公司通过其下属各子公司为国际和国内客户提供涵盖整个航运价值链的集装箱航运、码头、集装箱租赁和物流服务。公司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个港口挂靠,经营74条国际航线、12条国际支线、17条中国沿海航线及52条珠江三角洲和长江支线。

  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短期超跌现象严重,技术上该股在半年线附近得到支撑后止跌企稳,虽然反弹力度并不大,但其反弹趋势仍在延续,随着技术指标的进一步修复,后市反弹力度有望加大,可适当关注。

  中新药业(600329) 上演逆市行情 量价配合完好

  西南证券 罗栗

  公司旗下核心产品速效救心丸是我国第一个规模化生产的中药滴丸制剂,是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目前仅有的三个国家级机密的中成药之一,其配方、工艺均在保密范围之内。09年上半年公司32个大品种累计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幅18.8%。其中速效救心丸累计实现销售193万条,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幅24.9%,毛利率达67%,占销售收入比重的17%。《国家基本用药目录》09年8月18日正式颁布,速效救心丸入选。

  另外,公司还参股中美史克。后者为我国医药合资企业的巨头之一,为国际药业巨头葛兰素史克的子公司。公司持有中美史克25%股权,09年上半年中美史克贡献投资收益33262万元,占上市公司净利润的21.66%。

  二级市场上,经过长时期的蓄势整理,该股近期走出逆市行情,股价连收小阳线,量价配合完好,后市有望继续表现,可适当关注。

  四川长虹(600839) 深调后获支撑 有望震荡走高

  广东百灵信

  公司已形成了集数字电视、空调、冰箱、IT、通讯、数码、网络、商用系统电子等产业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成为全球最具竞争能力的消费电子系统供应商和内容服务提供商。

  二级市场上,经过前期的深幅调整,该股在半年线附近获得支撑,后市若得到成交量的配合,有望继续震荡走高,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