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检查保障国庆通信和网络安全

2009年08月25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推进通信业安全生产“三项行动”的通知》(工信部电管[2009]207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集中开展通信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督促检查的通知》(工信厅电管[2009]146号)文件精神,为保障国庆60周年通信安全畅通和网络运行稳定,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管理局牵头,相关省通信管理局和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组成参加的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小组,分别对北京、河北、内蒙古、山西的电信、移动和联通省公司的安全制度、安全设施、安全操作、车辆管理、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实地安全生产检查。


  从检查结果看,为做好国庆60周年的通信保障工作,三家基础电信企业从集团公司到省公司都高度重视。从领导到员工,层层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治理,重点排查和解决安全隐患、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各基础电信企业绝大多数生产经营场所和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生产工作都落实到位。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隐患,如个别重要机房存在布线凌乱、“三线”交越、防火封堵等,已要求相关企业加以整改和完善。

  在国庆60周年之前,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管理局还将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及时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基础电信企业沟通,掌握最新情况,提前部署国庆期间网络运行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国庆60周年庆典期间通信安全。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