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差价近1.4万 新奥德赛对比别克GL8如何选

2009年08月25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奥德赛在8月21日正式上市发布,首批共推出了三款车型,价格区间在22.98万-28.28万元。对比老款车型,新款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新奥德赛在延续上一代品质的基础上,注入了更多轿车化的元素。
那么对比同级别车型,新款在哪些方面表现最为突出呢,下面我们通过与别克GL82.5L精英版的对比,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

  一、车身尺寸对比

  从车身尺寸方面,别克GL8的车身长、宽、高都要优于新奥德赛,所以GL8的车内横向空间和头部空间更加充裕一些。于此同时,GL8的轴距也比新奥德赛多出了217mm,在腿部空间上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新奥德赛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708L,比别克GL8多出了23L,如果作为家用在全家外出旅行时,能够装载的物品会更多,实用性更突出一些。

  二、性能对比

  新奥德赛搭载了2.4L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3KW,别克GL8虽然搭载了2.5LV6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仅为112千瓦,在动力上的差别显而易见。同时新奥德赛匹配了5档自动变速器,相比GL8的4档变速器在换挡时更加平顺,因而也减少了油耗,90km/h等速油耗仅为6.8L。在驾驶感受上,消费者能够在驾驶新奥德赛的过程中享受到足够的驾驶乐趣。

  三、安全配置对比

  在主动安全保护方面,新奥德赛和别克GL8均配备了ABS+EBD、防盗报警系统;被动安全保护方面,前排双安全气囊、内置防撞保护杆、倒车雷达都成为了两款车的标配。同时新奥德赛在主动安全方面另外增加了VSA车辆动态稳定系统,有效保证了行车的稳定性。被动安全方面,新奥德赛增加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和气帘,前排主动保护头枕,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安全防护。同时后车门的儿童安全锁也考虑到了儿童的出行安全。

  四、舒适性配置对比

  舒适配置方面,两款车均标配了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定速巡航以及真皮方向盘等,新奥德赛的功能性配置更为丰富,如带高度调节和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一键式点火、多功能方向盘、音量随速调节、蓝牙免提通话系统以及驾驶员信息系统等B级车的高端配置都能看到,在整体的舒适性和科技含占有优势。相比之下,GL8仅配备了较为普通的配置。

  新奥德赛和GL8作为典型的中端商用MPV,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驾乘感受,如果消费者需要空间更大更宽敞,GL8更值得推荐。如果偏重整车的舒适性、动力性以及安全性,新奥德赛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了。如何选择一款性价比很高的MPV车型,还需要消费者在具体的看车中亲身体验一番。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