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主楼基础工程完成

2009年08月25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上海建工集团二十四日发布消息称,在建的“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的主楼基础工程已全部完成。

  总投资额预估高达一百四十八亿元人民币的“上海中心”大厦项目,去年在全球金融海啸背景下开工,高六百三十二米,共一百二十一层,在已建和在建的摩天建筑中,高度位列世界前三、中国第一。

  以金融为主题的上海中心大厦,地处有“中国曼哈顿”美称的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腹地,该区域是上海目前着力加快推进国际金融和航运两个中心建设的黄金地盘。


  据悉,上海中心大厦建成后,定位于国际标准的二十四小时甲级办公、超五星级酒店和配套设施、主题精品商业、观光和文化休闲娱乐、特色会议设施五大功能,将成为继金茂大厦(四百二十点五米)、环球金融中心(四百九十二米)等超高层建筑后,上海陆家嘴区域崛起的又一金融主题的摩天高楼。

  “中国第一高楼”拟建成中国超高层“绿色建筑”的典范,目前建设者正抓紧其裙房的桩基与地下连续墙等施工,预计在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时实现大厦地下部分封顶,二0一四年竣工交付使用。(郑莹莹章华平)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