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三角企业青睐小平故里广安 投资已逾30亿

2009年08月25日1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8月25日电(刘贤)记者今日从邓小平故乡四川省广安市获悉,投资11亿元牵手广安的民营企业浙江红狮水泥项目将于12月份点火投产。截至目前,长三角地区企业在广安投资已经超过30亿元。依托长三角临海优势,今年上半年广安外贸出口4701万元,同比增长219.9%,增速居四川省第一位。


  浙江红狮项目负责人赖卫鹏对记者说,“到12月份我们将点火投产,那时我们浙江红狮算是在广安完全生根了。”作为长三角地区一家大型民营企业,浙江红狮的投产是将成为广安实施开放合作战略举措向东承接长三角地区重大产业转移的一个成功典范。

  除浙江红狮以外,广安还吸引了浙江布森、南京图胜化工等近百个长三角地区大项目、大企业扎根下来,并且与上海市杨浦区、江苏省扬州市、南通市、浙江省温州先后缔结为友好城市。

  为进一步巩固、加深与长三角地区的合作,广安从去年5月开始将223项经济管理和审批权限下放到区市县一级,以高办事效率促进企业投资的加快。南京图胜化工负责人说:“广安丰富的煤、电、天然气资源吸引了我们,更重要的广安优越的投资环境让我们企业能在广安放心发展。”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