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受金融危机影响 中国从欧美租赁飞机大幅减少

2009年08月25日1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卢向青 金懿
  金融危机的严重影响,使中国航空运输业从欧美租赁飞机数量大幅减少,以上海为例,据海关方面二十五日发布的统计数据,今年前七个月上海关区以租赁贸易方式进口飞机一亿四千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超过八成四。


  据了解,租赁贸易是一种较新的融资渠道,指采取以商品为媒介的信贷形式,双方按协议(契约),出租方把商品租给承租方在一定时期内使用,收取一定租金的贸易方式。

  自二○○四年以来,中国租赁贸易进口额连续四年呈现较快增长,至二○○七年达到八十三亿六千万美元,较二○○四年增长二点八倍。二○○八年,中国租赁贸易进口六十九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百分之十七点五。今年以来,中国租赁贸易进口继续萎缩,且降幅呈现扩大态势。

  航空器材为中国租赁贸易主要进口商品。此间分析人士指出,中国航空运输业受金融危机影响严重,是导致今年前七个月上海关区租赁贸易大幅萎缩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