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学良变无名专家 郎酒董事长“不方便”说原因

2009年08月26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朱小雯 发自北京

  昨日,刊登在部分媒体上的《“汉孰与我大?”郎酒50问——〈郎酒品牌与企业文化〉研讨会实录》一文中,在8月16日的“郎酒品牌与企业文化研讨会”上提问的著名教授丁学良的名字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没有具体姓名的“专家”。

  8月20日,广州、四川的两家媒体用整版篇幅,刊登了题为《“汉孰与我大?”丁学良提问郎酒——〈郎酒品牌与企业文化〉研讨会实录》的无署名专题文章,整篇文章是丁学良提问、郎酒新闻发言人进行回答的50个问题与答案。

  但该文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和质疑,被认为有商业炒作意味的提问造假。

  而在郎酒集团的网站首页上,刊登日期显示为8月20日的《“汉孰与我大?”丁学良提问郎酒——〈郎酒品牌与企业文化〉研讨会实录》的文章中,提问专家仍是著名学者、哈佛大学博士,中国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博导,英国《金融时报》专栏作家丁学良。

  为何昨日的文章内容与日前刊登的完全一致,但标题和内文中丁学良的名字都没有了呢?原文中丁学良与郎酒集团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李明政的一问一答,也换成了某“专家”与李明证的对话。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向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询问文章做此修改的原因,汪表示:“不方便跟你说,这个告诉你不行。”

  汪俊林参加了8月16日的研讨会,他对本报记者说,丁学良在会上提了问题。随后,他以“有问题找宣传部门”不再正面回答记者的提问,并结束了采访。

  本报记者数次拨通丁学良的香港移动电话,但他均在接通之后挂断了电话。丁学良在上周五(21日)便始终没有正面回答本报记者关于其 “被指研讨会提问造假”的询问。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