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月家电下乡销售427万台 上半年全国补贴13亿

2009年08月26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孟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昨天公布,今年7月全国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427.31万台,销售额88.17亿人民币。

  今年7月全国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427.31万台。其中,冰箱在家电下乡产品中销售量最大、销售额最高。

各地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稳步增长,7月份销售额过亿元的省级行政区有19个。其中销售额过5亿元的省区市有10个。

  中标生产企业积极利用家电下乡政策,大力拓展农村市场。7月份,海尔、美菱、美的、新飞、海信科龙5家家电下乡冰箱产品销售量达到了148.72万台,占全国的65.9%。格力、美的、海尔3家家电下乡空调产品销售量为79.73万台,占据了全国86.2%的比重。长虹家电下乡彩电产品销售量达到了10.09万台,长虹、创维、海信、TCL、海尔5家企业彩电产品销售量合计为41.81万台,占全国的比重约为85.8%。RJ038

  又讯(记者杨汛)昨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家电下乡产品销售达到961万台(件),国家家电下乡补贴共发放13亿元。

  今年2月,享受中国家电下乡补贴政策的区域由原来的12个省区市推广到中国所有的县乡,补贴范围从彩电、冰箱、洗衣机、手机等扩大到摩托车、电脑、空调、热水器等9类12个品种的产品,农民购买这些产品可以享受13%的补贴。这一政策有利地拉动了国内市场的需求和生产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丽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