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政策银行:巴西经济至2012年平均每年增长4%

2009年08月26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25日电(记者毕玉明)据当地媒体报道,巴西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银行行长科蒂尼奥24日预测,在2009到2012年间,巴西经济年平均增长率将达到4%。

  科蒂尼奥认为,尽管今年巴西GDP增长将不到1%,但是,种种迹象表明巴西企业“又找回了活力”。
巴西工业已在恢复,工业领域就业率将在今年年底达到82%。同时,国内长期投资有所增加,这些因素都将对经济增长有帮助。

  不过他也指出,如何维持巴西的投资增长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科蒂尼奥说,巴西今年的投资率为19%,而这不足以使经济在未来几年内获得更为强劲的恢复。他强调,如果巴西要获得每年6%至7%的经济增长,年投资率至少应达到25%。

  科蒂尼奥还认为,到今年年底,巴西的外汇储备将达到2250亿到2300亿美元。

  巴西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银行是巴西本国和拉美地区最大的政策性银行。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