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兴获电信近百万部手机订单

2009年08月26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 姝)在日前举行的中国电信天翼3G手机订货会上,中兴通讯获近百万部3G手机订单。此次,中兴与三大国包商签署的供货合同包含四款EVDO 3G终端,今年下半年中兴还将陆续推出8款以上EVDO手机和6款以上EVDO数据卡。

据悉,这将进一步扩大中兴在CDMA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扩大CDMA手机销售的社会化渠道是中国电信2009年下半年的关注重点,此次由中国电信联合厂商、国包商三方一起进行终端布局,建立了由厂商提供终端,国包商负责渠道铺货,运营商提供优惠资费政策的铁三角营销模式,将行业领域中的利益方紧紧捆绑在一起。

  中兴通讯CDMA手机产品线总经理李继朝说,下半年中兴EVDO终端产品布局更加合理:除重点主推千元入门级手机R200、R201系列外,还包括面向政企市场的高端智能手机N72、面向时尚人士的全触屏手机R630及多种时尚造型的数据卡,以及面向家庭市场的无线座机、无线网关等。所有手机都将全面支持电信的手机上网、爱音乐、手机邮箱、综合办公、手机影视等3G业务。

  

(责任编辑:李丽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