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规划养老抵御通胀 小老板掏30万买保险

2009年08月26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随着现代人财商提升,出于对未来规划的需要,含有养老性质的年金保险广受消费者青睐。记者从华泰人寿江苏分公司了解到,前不久徐州一个体老板,就一次购买了30万元的此类保险。这名李老板今年33岁,从事个体运输,家里有五辆货车,企业改制后他一次性买断工龄而中断了养老保险续缴。
他反复研究华泰人寿一款年金保险后,认为比较适合自己:60周岁前每两年返还基本保险金额的10%;满期若生存,还可享受一笔可观的祝寿金,如未领取的养老年金还可累计生息,使资金保值增值,抵御通货膨胀的影响和压力,跟家人商量后,他选择了三年期缴,每年投保保费30.72万元。

  该公司人士介绍,从目前的销售来看,未纳入社保的个体工商户投保该产品较多。这可能是因为该产品的特色:收益期长、考虑未来通货膨胀的因素、兼顾保障与投资、灵活选择交费期限等;产品打包的保障计划可满足生存、教育、应急、重疾、养老等多种家庭或个人需求,投保简单,因此较受欢迎。

  据悉,截至8月16日约半个月时间,该公司全省此类保险签约客户500多位,仅苏州一天26位客户签单保费112万,其中60%是未纳入社保的个体工商户。无锡个体老板沈某也一次掏出20万元购买。除了保障不完善的个体业主,一些收入稳定的从业者,考虑退休后的收入缩水,也有投保此类产品的。比如扬州一位老师,选择了年缴24000元、20年交费的方式,以弥补社保的不足,抵御通货膨胀带来的风险。(马燕)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