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力地产半年销售额突破百亿元

2009年08月26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日前,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富力地产」或连同其附属公司「集团」;股票编号:2777)公布今年上半年中报,公告显示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内,集团之营业额上升11%至人民币46.61亿元,其中包括物业销售、租金收入、建筑服务收入和酒店营运收入。
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度内录得协议销售额人民币127.6亿元,共销售了134万平方米的可售面积,其中广州、北京和天津的销售额合计占集团协议销售额的81%,旗舰项目包括广州富力桃园、北京富力又一城和天津津门湖。

  中报显示,富力地产上半年物业销售额上升9.2%至人民币42.77亿元,共计可售面积达418000平方米,占整体营业额的92%。期内营运中的酒店较去年同期多两家,营业额增加307%达人民币1.712亿元,经营亏损微升至人民币8640万元(2008年上半年:人民币7370万元)。而建筑服务之营业额下降44%至人民币9190万元,然而业务却扭亏为盈,由去年亏损人民币9400万元转为录得盈利人民币5100万元。

  谈及中期业绩,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表示:“全球金融危机始于2008年下半年,对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影响远比当初危机爆发时所预期为温和。内地房地产业更受惠于中央政府实行的有效振兴经济措施。许多在2008年下半年推迟置业的买家见经济前景渐趋明朗,都在期内落实了交易。由于集团在首6个月已实现全年协议销售目标逾50%,因此我们上调了全年销售目标至人民币230亿元。”

  据介绍,截至2009年7月31日止,富力地产总土地储备为总建筑面积2322万平方米。李思廉表示,尽管当市场逐步消化受压抑的购买需求后,下半年的销售或不及上半年强劲。但相信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将促使房地产市场复苏和稳定增长,集团也将会于今年下半年推出8个新项目,至此集团拥有可供销售的物业约达29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