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碧桂园跌出房企十强 半年销售92亿

2009年08月27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时代周报 作者: 纪旭

  8月25日,碧桂园(2007.HK)发布上半年中报。期内,碧桂园总收入为92.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7%;实现净利润18.16亿元,同比上升78.8%;公司可动用现金由2008年的40.26亿元增加到2009年期末的61.04亿元;每股盈利0.11元,较2008年同期增长79.1%。

  数据显示,上半年已有万科、中国海外发展、保利等在内的11家房企销售额超过百亿元大关。碧桂园显然跌出房企十强。

  但碧桂园仍然相信公司下半年的业务将会稳定发展,总裁崔建波表示:“未来几个月的合同销售对比全年190亿元的销售任务,我们仍然非常有信心。”

  据悉,2009年上半年,碧桂园位于广东省内的土地储备增加了201万平方米。截至今年6月30日,碧桂园集团共有58个项目处于不同开发阶段(其中广东省30个),已取得国土证的建筑面积(含权益)约为4365万平方米,已取得施工许可证的建筑面积(含权益)约133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