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发生多起iPhone爆炸事件 官方已展开调查

2009年08月27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起新的iPhone手机爆炸事件本周三在法国突显出来。苹果将面临官方的质询,并且消费者组织已呼吁苹果消除与iPhone有关的可能的风险。

  法国巴黎郊区的一位80岁的领养老金的老人报告称,他的iPhone手机的显示屏在他的手中爆裂了。
一天前,一位超级市场保安人员说,他的iPhone手机显示屏突然破碎伤到了他的眼睛。

  据法新社统计,已经有10名法国消费者说他们的iPhone手机显示屏爆炸或者破裂。但是,他们没有解释出现这种事故的原因。第一起事故发生在今年8月中旬,当时一个十几岁的男孩眼睛受伤了。

  苹果还被指控试图掩盖在美国和英国发生的15起iPod音乐播放机过热和起火的事故。这些事故显然是由于锂离子电池过热造成的。

  这些事故都没有造成严重的伤害,但是,苹果必须要在本月向欧盟辩护其iPhone的安全性并且坚持说显示屏爆炸只是“孤立的事件”。

  苹果表示,它已经获悉了在法国发生的iPhone爆炸事件,但是,在对损坏的手机进行检查之前,它不能发表评论。

  但是,法国官方的竞争、消费者事务和诈骗监管机构DGCCRF已经开始对这些事件展开调查,以便查明苹果的智能手机是否会给消费者带来威胁。

  法国消费者权益组织UFC-Que Choisir也呼吁苹果澄清有关iPod和iPhone可能出现的故障问题。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