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恒大无意涉足港台地产 稳健经营是首要目标

2009年08月27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 搜狐焦点

  据《星岛日报》星岛财经报道,正密锣紧鼓部署来港上市的内地房地产龙头企业恒大地产,一直主力于内地省会城市住宅发展,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明言,上述发展策略未有改变,在可见的未来集团无意涉足中国香港或中国台湾地产,至于内地写字楼等商业楼,也会持慎重态度,在有非常足够实力的情况下才会参与。

  澄清发展策略不变

  恒大近期消息多多,既有指集团有意来港发展地产业务,内地又有报道指,恒大拟在武汉发展四百三十八米高的商厦,惹来不少关注。

  夏海钧在接受本报记者查询时澄清,恒大的定位与发展策略并无改变,集团目标一直是要成为内地省会城市住宅发展的领导者,对于写字楼等商业楼,虽然不会完全不加考虑,但目前无此计划,而未来亦会持非常审慎态度,纵使遇到吸引项目,在投资上也会非常小心。

  发展省会城市住宅

  对于有指恒大有意涉足香港地产发展,他表示完全是出于误会。他承认,个人觉得香港的地产市场有利发展商,皆因香港土地有限,楼市前景应该不俗,但恒大尚无开发香港房地产的经验,今后仍会以稳健经营为前提,在可见的未来无意来港发展。

  他强调,恒大将继续以内地省会城市住宅发展为主,且会维持项目规格与设计模式标准化的既定方针。专注于人口多而住房需求大的省会城市,皆因这些地方的楼市,起步比上海与北京等超大城市较迟,无论在楼价与地价水平均相对便宜,未来价格提升潜力较高,恒大将资源集中于这些二线城市,可以达到的业务规模自然较大;而项目规格标准化,则可透过大量采购物料与设备而降低成本,又能保证项目发展速度与质量,是理想物业发展模式。

  恒大凭借上述发展模式,成功在短短十多年内晋身内地龙头地产商行列,现有项目遍及内地二十四个城市,当中十七个是省会城市,开发中项目逾三十个,已销售项目达二十六个。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