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中国经济社会论坛在京开幕 王刚出席并讲话

2009年08月27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2009年中国经济社会论坛27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王刚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着眼大局谋划工作,贴近实际开展研究,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开展献计献策,努力为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刚说,中国经社理事会是一个综合研究经济社会问题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只有立足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服务于国家现代化建设,才能有所作为、多作贡献。当前,我国正处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时刻。尤其需要密切关注国际经济环境变化和国内经济运行,紧紧围绕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积极为党和国家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努力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刚强调,要牢牢把握工作大局,善于从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中把握全局,善于从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准工作定位,努力使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开阔,研究更加贴近实际,建议更加科学可行。要注重研究重大问题,紧紧围绕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组织开展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多建有据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努力多出成果,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着力加强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快成果转化,发挥出更大的社会效益。

  王刚希望参加中国经济社会论坛的各有关方面,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共同努力,真正把论坛办成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的平台,交流经验、共谋发展的平台,使论坛更具活力、更富成效。

  本次论坛以“应对金融危机中的中国经济与民生”为主题,由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和北京市政协共同主办,有关省市党政领导、部分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共15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