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骆家辉说少数族裔企业对美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2009年08月28日0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7日电(记者刘丽娜 王薇)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27日说,美国少数族裔企业在创造就业、发展地方经济、推动社会进步等方面对美国做出了重要贡献。

  骆家辉当天在华盛顿举行的第27届“全国少数族裔企业发展周”大会上说,过去一年美国经济经历了艰难时日。
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使很多中小企业遭受了严重打击。奥巴马总统执政半年多来,经济形势已经有明显好转。今后,美国必须告别对经济泡沫促增长的依赖,而转向靠新的发明和创新方式来提供产品和服务。希望这些进展来自少数族裔企业。他说,只有当少数族裔取得成功时,美国才会取得成功。

  骆家辉还强调了奥巴马政府致力推行的三大改革:教育、能源和医疗。他认为少数族裔企业在这些领域都大有可为。

  目前,美国拉丁裔、非洲裔和亚裔人口超过1亿人,约占美国人口总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商务部中小企业管理局2008年的统计,全美大约有150万移民拥有自己的公司,占美国商业企业总数的12.5%,占商业总收入的11.6%,移民兴办商业的比例比非移民高出30%。

  全国少数族裔发展周大会是由美国商务部下属的少数族裔企业发展署主办的年度会议,致力于推动美国少数族裔企业的创建和发展。首届大会1983年举行。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