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海集运半年净亏34亿

2009年08月28日0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姚伟

  金融危机下,中海集运(601866)的业绩仍在恶化。据中海集运昨晚发布的半年报,该公司上半年亏损34.17亿元,与去年同期(下称同比)猛降550.1%;每股收益为-0.2926元。


  “全球贸易萎缩直接导致货运量的下降,与此同时,市场运力过剩也直接导致竞争加剧运价跳水,从而影响国际航线的收入,使得本集团收益的下降。”对于业绩猛降的原因,中海集运如是解释。

  中海集运同时表示,虽然国内沿海运输受国内经济刺激计划影响,货量维持稳定,但受运力供给过剩的影响,运价较去年同期出现较大跌幅。

  值得关注的是,中海集运对于下半年航运业的传统旺季,依然出语谨慎。中海集运称,对于全球经济及航运市场的走向,目前依然有待观察。

  不过,中金公司此前发布过的报告则预计,到了旺季的三四季度,中海集运亏损应会明显小于一二季度。

  可查资料显示,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中海集运步入亏损泥沼,当年净利润为1.31亿元,同比下降96.03%;而今年一季度,中海集运亏损已高达12.1亿元,同比下降337.6%。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