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铁”上半年未完工合同逾1.1万亿

2009年08月28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黄淑慧

  受益于基础设施建设大扩容,中国铁建(601186)和中国中铁(601390)上半年净利分别比去年同期(下称同比)增长45.66%和60.9%。

  昨晚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中国铁建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02.20亿元,同比增长58.35%;实现净利润22.21亿元,同比增长45.66%;每股收益为0.18元。


  中国中铁上半年营收1479.20亿元,同比增长52.6%;净利润30.87亿元,增长60.9%;每股收益为0.14元。

  上半年,中国铁建新签合同总额达2573亿元,同比增长87%。其中,国内新签合同额为2071.15亿元,同比增长84.53%,创历史同期新高;境外新签合同额502亿元,同比增长97.97%。截至2009年6月底,中国铁建待完成合同额累计达5892.43亿元。

  中国中铁上半年新签2570亿元,同比增长43%;未完工的合同达到了5270亿元。在海外业务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726亿元,增长了128%。

  根据海通证券近期发布的报告,下半年待批的大型铁路项目会对中国中铁和中国铁建新签订单产生积极影响,今年以来人民币对主要货币的贬值也有利于两铁获得汇兑收益。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