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康瑞两年后将卸任瑞安行政总裁

2009年08月28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瑞安上半年销售面积

  同比增长224

  %东方早报记者 朱楠

  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00272.HK,下称瑞安)昨日公布半年业绩。期内集团营业额同比增加18%,至人民币13.35亿元。其中,物业销售面积达102100平方米,同比增长224%;物业销售额增加22%至10.1亿元。


  瑞安主席兼行政总裁罗康瑞昨天在香港称,计划两年后于公司内部挑选一位行政总裁替代其部分工作,以配合其项目责任制的政策,但他仍会担任主席一职。

  上半年,瑞安集团已签约售出总建筑面积约122400平方米,较2008年的63500平方米同比增加92.8%,扣除营业税后的物业销售收益为20.21亿元。随着上半年市场气氛改善,瑞安旗下大部分项目销量大幅反弹,上海物业项目销售表现尤为突出。中报显示,期内翠湖天地嘉苑被认购178个单位(26900平方米),其中121个单位(17400平方米)已签订正式买卖合同,其余9500平方米也于2009年7月签订正式买卖合同。由于采用新的会计准则改变了物业销售的入账时间,使得上海翠湖天地嘉苑的销售收入须递延确认,加上期内没有出售股权予战略合作伙伴的收益,造成期内净利润同比减少了45%,为7.18亿元。

  瑞安还表示,公司已经拨备了人民币20亿元用于下半年的资本支出,及人民币37亿元用于2010年的地产建设和土地成本。

  罗康瑞今年61岁,1971年创建瑞安集团,目前身兼瑞安房地产主席及行政总裁,公司其余三名执行董事为尹焰强、王克活及李子尚,分别负责财务、项目及商务。罗康瑞同时还是瑞安集团主席及瑞安建业(00983.HK)主席。

  瑞安房地产总部位于上海,是瑞安集团在内地的地产旗舰公司,在上海、杭州、重庆和武汉等城市投资房地产项目,2006年在香港上市。瑞安开发的上海太平桥项目包括写字楼、公寓以及新天地娱乐中心三个部分。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