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安房地产中报净利润下降45%

2009年08月28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李凌霞

  瑞安房地产(00272,HK)昨日公布了中期业绩。今年上半年,公司的净利润为7.18亿元人民币,较2008年同期倒退了45%,每股基本盈利0.16元,公司决定每股派发0.01港元的中期股息。
不过,今年瑞安房地产的业绩下滑,很大程度是受到会计准则更改的影响。

  业绩显示,在物业销售额增长了22%至10.1亿元的带动下,期内瑞安房地产的总体营业额增加了18%,达到13.35亿港元,上年同期公司营业额为11.32亿元,截至6月底,瑞安房地产已经将10.21万平方米的订约销售确认为收入。

  期内,公司采用《房地产建造协议》会计准则诠释,将以往物业完工后便确认收入更改为向买方交付后方予入账。该会计准则的变更,导致公司今年上半年的总收入及净利润分别减少了2.34亿元及8500万元。

  现金流方面,瑞安房地产截至6月底的总现金及银行存款为55.25亿元,较去年底大幅增加。公司表示,这主要得益于6月份的并购事项所得款项约20.39亿元人民币。另外,今年6月份,瑞安房地产以先旧后新的方式共配售了4.185亿股股份。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