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宁净利增四成争当国内运动品牌亚军

2009年08月28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朱蔚淇

  在新战略元年的上半年,李宁(02331,HK)向市场公布了同比营业额增长32.4%、净利上升41.6%的好消息。

  不久前,阿迪达斯第二季财报显示,其存货过多,难以自拔。分析家预言,作为本土第一大品牌的李宁有望在今年内取代“阿迪达斯”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排在“耐克”之后。


  昨日,李宁公司CEO兼总裁张志勇在香港举行的业绩会上明确表示:“要向中国第二品牌攻击,我们原来是老三,现在向这个目标挑战。”他认为,明年中国市场整体增幅将为16%,李宁有信心超过这个数字。

  今年上半年中,李宁新增店铺564家,同店销售基本与去年持平,而去年作为奥运年,基数相当庞大。李宁计划至明年底的店铺总数料将不少于7800家,即新增最少700家店铺,这其中77%将选址中国的二、三线城市。

  李宁还将把羽毛球作为标杆项目来发展,上月在新加坡开设首间旗舰店,计划年底前在东南亚开设70~100间羽毛球专门店。

  公司首席财务官钟奕祺昨日在业绩会上透露,7月份举行的2010年第一季订货会上,公司鞋类货品单价提高了3.3%、数量增长1.9%,服装类单价提高8.7%、数量增长7.7%,总订单金额同比上升11.6%。但这个数字较今年第三、四季的12.7%和14.5%有所放缓。

  钟奕祺预计,公司今年的毛利率大致在46.5%~47.5%之间,略低于上半年的47.8%。旗下所有品牌中,“Lotto”品牌的去存货,在上半年拖低了公司整体毛利率0.6个百分点,预计新品上市后的毛利将为60%。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