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大永明人寿发售祖孙三代家庭保单

2009年08月28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光大永明人寿近日推出“3G”家庭保单。与通讯行业的“3G”概念不同,这款产品的“3G”是指三代人(3Generations),一家祖孙三代,可以同时在一张保单内投保,具有省钱、省心、省事等多项优点。


  优点一:一人上主险,全家选附险,省钱。在“3G”保单中,客户全家只要有一人购买主险,其他家庭成员均可直接购买经济实惠的附加险,不需再买主险,打破了常规保单中每位被保险人买附加险前必须先买主险的限制,让家庭成员同时得到更大的保障,并可以大幅节省客户的保费开支。

  优点二:全面满足三代保障需求,省心。光大永明“3G”家庭保单提供了多种保险产品供客户选择,能全面满足客户对健康、医疗、意外、子女教育、养老、理财等保障和理财需求,其产品池中有很多非常有特色的险种,比如,专门为“3G”家庭保单研发的一款特色医疗险,除了同类险种提供的住院医疗费报销责任外,还对癌症放化疗、肾透析的大病门诊和重大器官移植提供额外的保额,通过人性化设计来弥补社保的不足,并给客户提供五年保证续保的重要权益;再比如作为主险的重疾险,具有市场上同类产品没有的保额月月递增功能,能够有效防止通货膨胀造成的保障缩水。此外,光大永明“3G”保单还特别关注到家庭成员的不同保险需求,提供了专门针对老人、女性和儿童的附加险,全家老小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方便省心。

  优点三:整体投保,易于管理,省事。全家人在一张保单内投保,让投保手续大大简化,也利于后期管理。“3G”家庭保单所涵盖的险种会不断调整和完善,拥有家庭保单的家庭,如果有新成员增加,或者有新的保障需求,都可直接在家庭保单里增加新的附加险,无需重新投保主险。

  “3G”家庭保单是根据永明金融2009年在中国六个一线城市的市场调研结果开发的。该报告显示,目前中国居民所担心的个人问题中,父母的健康、子女的教育和自己的健康分别排在前三位,有44%的受放者需要为自己的父母支付医疗费用,64%的受访者需要为配偶支付医疗费用,然而有67%的人没有任何健康保险保障。因而在各项家庭理财计划中,子女教育金和亲属医疗费用的储备是考虑的重中之重。

  目前光大永明“3G”家庭保单产品池中共包含两款主险和17款附加险,客户可自由选择,按需购买。根据客户家庭的特点,保费可以从一两千到几万元不等。这款产品自8月8日起通过光大永明人寿的代理人渠道在天津、北京、浙江、江苏、重庆等地发售。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