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联储主席银行户头 被犯罪集团盗用兑现金

2009年08月28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外电的报道称,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伯南克被卷入身份欺诈案,成为犯罪集团数以百计的受害人之一。这个身份欺诈集团从个人与金融机构盗取了210多万美元的款项。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伯南克的妻子去年被一个抢匪抢走了钱包后,抢匪就一直盗用里头的支票本从伯南克家的户头兑现现金。
抢匪所属的犯罪集团正是联邦调查人员和多个州的警察多个月来调查的对象。不过,集团并没有刻意盯上联储局主席的太太。

  美国特勤局和美国邮政检查服务局早前已着手调查涉案范围广泛的身份欺诈案,而伯南克的支票本盗窃案只是其中的一起。有关当局在调查中逮捕并起诉了一些犯罪分子,其中集团头目之一的格雷在上个月被捕后,已经就合谋欺诈银行的控状认罪。

  格雷爆料说,集团雇用了一群扒手、盗匪以及办公室职员专门盗取支票、信用卡、军事网上帐户以及其他个人资料。

  伯南克对该周刊说,身份盗窃是严重的罪行,每年有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成为受害者,他的家庭只是其中之一。他也表扬执法人员努力粉碎这些犯罪集团,打击金融罪案。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