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汇源携手壹基金 打造公益果汁新风潮

2009年08月28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8月27日, 汇源集团携手壹基金在北京举行了 “100%健康,100%关爱—汇源壹基金战略合作” 的启动仪式。汇源董事长朱新礼、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共同鉴证了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据了解,本次合作汇源集团将向壹基金一次性捐助100万元善款,而后,消费者每购买一瓶汇源C她V他100%纯果汁饮料,将会有一元钱以汇源代捐的形式捐赠给壹基金。所有善款将用于壹基金所关注的“环保、教育、扶贫、健康、救灾 ”五个领域中。

  捐赠仪式上,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先生向汇源集团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汇源作为国内果汁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发展战略中的一个环节坚持投入。此次汇源的善举,不仅体现了汇源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也必将带动整个社会力量的参与,从而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同时,李连杰先生还对汇源与壹基金战略合作的意义进行了评价:“本次与汇源进行的战略性合作,能够有机的将企业、公众与公益联合起来,这与壹基金所创立的公益平台理念不谋而合。

壹基金期待更多的像汇源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加入,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共同促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据悉,汇源此次与壹基金的战略合作,开创了一条崭新的公益模式:从企业参与公益转向了企业“引导”公益。即提倡由企业引导消费者,将公益活动作为企业产品的一部分,在日常消费中持续进行,从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的参与。

  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大企业承担大责任,小企业承担小责任,社会的发展是要依靠所有企业共同努力的。 汇源集团从创立之初就奉行“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企业使命和“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与壹基金的合作,汇源希望摸索出一条企业与公益品牌更加紧密的合作模式。同时在双方的示范带领下,能有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更多的组织参与进来,在全社会形成一套完善的公益网络,人们能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的参与公益、帮助他人,这才是汇源真正的公益理想。

  汇源在18年的发展中,积极参加各项扶贫、救灾、助残、少年、老年等公益事业,支持教育、文化、体育等社会事业的发展。十几年来,累计缴纳税金30亿元,投入各项慈善、公益事业3亿元。汇源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完成着一名优秀企业公民应尽的职责。

  作为壹基金的战略合作伙伴,汇源不仅将与壹基金一起长期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还在更多公益领域与壹基金进行着深度合作。双方相信,汇源和壹基金的联手,将通过品牌与公益的深度结合,发挥企业更大的社会价值和公益价值,在公益之路上书写全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