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信银行:下半年信贷总量微增 重在结构调整

2009年08月28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28日,中信银行管理层在2009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上透露:下半年中信银行信贷总量可能小幅微增,重在结构优化,将适当压缩低收益的贴现资产,保持优质一般性贷款持续稳健增长。

  中信银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王康表示,下半年该行计划将800亿元至1000亿元的票据贴现转为一般性贷款,收益率有望由2%提高至5%。


  中信银行半年度报告显示: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同比增长48.7%,新增贷款达3238亿元。

  上半年,中信银行实现营业收入171.04亿元,净利润70.47亿元,同比下降16.28%。半年报称生息资产的增长不能弥补息差收窄是利润增幅下降的主要原因。

  但中信银行董事会秘书罗焱认为,下半年随着净息差触底反弹,该行利润空间将有所改善,2009年全年有望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

  王康表示,中信银行目前资本充足,资本充足率是监管要求的两倍。所以今年没有补充资本的需求,但明年或有补充附属资本的计划。

  28日,中信银行A股收于5.15元/股,跌0.77%;H股收于4.75港元/股,下跌4.23%。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