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葫芦岛对损害经济发展软环境实行责任追究

2009年08月29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29日电(尚红光、孟唤)辽宁省葫芦岛市近日出台新办法,对损害经济发展软环境的行为实行责任追究。此前,这个市为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软环境,已相继出台了限时办结制和服务承诺制等。

  葫芦岛是我国北方重要的工业城市,在环渤海经济圈和辽宁沿海经济带中占有重要位置。
今年7月,随着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葫芦岛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为了进一步改善和优化葫芦岛经济发展软环境,这个市日前出台了责任追究办法,全面启动问责制。据悉,此次推出的责任追究办法,结合了发展中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并对以往各规章制度进行完善和扩充,更具可操作性。

  新近出台的责任追究办法共22条,其中明确规定本地各级党组织和行政机关,以及国家公务员与具有行政管理职能的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在办理行政审批、公务活动等工作中,出现擅自搭车收费等64种不正当行为,将对负有责任的分管领导及直接责任人依纪依法追究党纪、政纪和过错责任。

  据悉,从2005年启动整治经济发展软环境专项行动以来,葫芦岛对干扰损害经济发展软环境行为一直采取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已查处各种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的案件143起,先后对3批典型案件进行公开处理,通报案件53起,对涉案的130人作出党政纪处理。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