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正式开展政策性林业保险试点

2009年08月29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8月29日电(记者郭远明)江西省日前正式开展政策性林业保险试点,以提高林农和企业抵御风险能力,建立健全林业风险保障机制,进一步推进林权制度配套改革。

  江西省林业厅介绍,按照投保则补、不保不补的原则,江西省财政对投保林农及林业企业给予保费补贴,其中公益林补贴比例为100%,商品林补贴比例为60%。
同时,江西此前发布的相关林业保险试点方案也停止执行。

  江西省是全国最早进行林权制度改革的省份之一。目前,江西林权制度改革的主体改革已基本完成,全省集体林地分山到户率达到82.5%,发放林地使用权证613.4万本,产权明晰率达98.5%,实现了“山定权、树定根、人定心”。

  据了解,这次江西试行的政策性林业保险方案中,公益林实行全省统保林木火灾保险,保费财政全额补贴;商品林实行经营者自愿投保,财政适当补贴。在兼顾林农及林业企业缴费能力、财政补贴能力、保险公司风险承受能力的基础上,江西林业保险将实现低保额、低保费、保成本,保障程度以保障林农及林业企业灾后恢复生产为出发点。

  ?

  招行同日公告称,鉴于最新监管政策变化可能对商业银行资本充足水平提出更高要求,公司董事会对8月13日通过的A股和H股配股方案进行了调整,将配股总融资额由“不少于150亿元,且不超过180亿元”修改为“不少于180亿元人民币,且不超过220亿元人民币”;将配股比例由“每10股配售不超过2股”修改为“每10股配售不超过2.5股”。

  截至2009年6月末,招行总资产为19727.68亿元,较2008年末增长25.51%;资本充足率为10.63%,核心资本充足率为6.50%,分别较2008年末下降0.71个百分点和0.06个百分点。招行称,本次融资将提高公司资本充足水平,支持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