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为中兴澄清:无意收购阿朗股权作只是一个谣言?

2009年08月30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29日消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兴通讯公司昨日都表示,无意收购阿尔卡特—朗讯公司的股权。

  据路透社报道,此前曾有消息称,阿尔卡特—朗讯的一家中国竞争对手将收购其股权,这刺激其股价在周三一度飙升了16%,而且法国投资银行Natixis也将其评级提升到了“买入”。
截至昨日,该公司的股价又上涨了3.!%,在法国巴黎证券交易所CAC-40指数FCHI上也增长了1.3%。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通讯部全球主管颜光前(RossGan),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华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战略正在推动公司业绩不断增长,今后这一战略仍然不会发生改变。华为并没有任何收购阿尔卡特—朗讯公司股权的计划。

  而阿尔卡特—朗讯公司的另一家来自中国的竞争对手中兴通讯公司也指出,没有收购计划。该公司的一位公共关系管理人员表示,这只是一个谣言。

  华为和中兴这两家公司一直都在积极扩大其在海外市场的业务,但有分析师表示,它们的任何并购计划都会面临严格的监管审查。例如,在2007年,华为和其合作伙伴贝恩资本公司准备收购美国3Com公司时就遇到了审查,从而使收购计划流产。

  除了监管的问题,阿尔卡特—朗讯的任何交易将对这个法美合资公司有着重大意义。其目前的市值大约为90亿美元。(1美元=6.83元人民币)

  自从于2006年合并以来,阿尔卡特—朗讯就一直在努力降低成本,以更好地与华为、中兴这两家来自中国的设备制造商竞争。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